close
written by Baby

咳...以下我要講兩個故事 希望各位叔叔阿姨的心臟夠強 可以撐到把故事聽完 而沒有提前昏倒
也希望各位小朋友 不要模仿唷!姊姊們雖然沒練過 但好運氣不是人人都有的...

***Part Ⅰ***

話說 我們這回搭機去馬祖 下了飛機 先到飯店去check-in
然後外公外婆就說要先去部隊把舅舅給領出來 叫媽咪和我還有小南先待在房間休息
講完 他們就準備出門去了 我以為媽咪也要去 就急急忙忙跟著婆的腳步也走出房間
"碰~"門關起來了 可是媽咪卻沒出來啊 
這時候外公外婆要準備搭電梯了
"等等啦 等馬麻一下啦..."我這樣說 他們卻好像沒看見我的樣子 還把電梯門關上就下樓去了

於是我 
一個人 
呆呆的站在電梯口楞了五秒鐘
怎麼辦?! 

對了...回房間按電鈴好了 馬麻一定在房間等我
嗯 對對對 哈哈 我真聰明
嗯...我想想唷 我記得剛剛是從左邊過來的吧...不對不對...好像是右邊...
唉唷 怎麼搞的啦 每個門都長一樣 叫人家怎麼分啦 到底哪間才是我們的房間呢...

正當我快想破頭的時候 走廊的盡頭傳來媽咪的聲音 
"小北!誰叫妳自己跑出去的~~~"
慘了 媽咪好像很生氣耶 怎麼辦...
快快夾著尾巴裝成一副我知道錯了的樣子 回去領罪吧...

果不其然 一進房間媽咪就狠狠的打了我屁屁好多下 
一面打還一面罵 說我怎麼這麼不乖 自作主張跑出去 萬一遇到壞人怎麼辦...

嗚嗚~我下次不敢了啦 
不過誰叫你們大人講話不清不楚的 害我誤會
還讓我屁屁也遭殃...>__<"

***Part Ⅱ***

上星期天 跟馬麻回台南掃墓 馬麻說不方便帶我和小南去墓園 所以叫我們兩個乖乖在家看家
我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 隱隱約約聽見小南在餐廳翻東西的聲音 所以走過去瞧瞧
一看才發現 挖勒~ 小南竟然在玩螞蟻藥啦
那是婆買來放在櫥櫃裡面給螞蟻吃的"蟻愛甲" 怎麼會掉出來啦
小南用手手在那邊撥來撥去的 自以為是足球還玩得不亦樂乎的
我馬上去制止她 警告她叫她小心一點 那可是有毒的唷
她聞了一下 可能味道很差吧 所以就沒繼續玩了...

後來我們回到客廳看電視 睡搞搞 不知道過了多久 聽見開門的聲音 "哦~是馬麻他們回來了"
我很高興的去迎接馬麻 小南則因為作賊心虛怕被罵 所以躲在角落不敢出來

當然 馬麻發現了那個被翻出來的"蟻愛甲" 然後很緊張的問我"是小南 對不對?!"
我點點頭 麻馬上衝去客廳把小南抓出來 東看西看一番
還把手伸進小南的喉嚨裡面 看看她會不會吐出什麼東西來
但是小南只是咳了兩聲而已 什麼東西也沒吐 一臉害怕的樣子 躲在我後面

我想跟馬麻說 小南沒有吃到螞蟻藥啦叫她放心 可是她好像一點都聽不進去
隨後又抓起桌上的鑰匙衝出門去 我猜她們是去醫院了吧...

半小時之後 她們回來了 馬麻說醫生檢查沒問題 所以買了牛奶回來給小南喝就沒事了
我就說嘛 還好有我在家 不然小南這個白目的傢伙 還不知道會捅出什麼紕漏哩

但很不公平的是 馬麻沒有稱讚我 而且...居然還忘記處罰小南了啦 
嗚嗚~真不公平 我亂跑就被打屁屁 小南亂吃東西居然還沒事
氣氣氣 臭馬麻 我要絕食抗議啦 走著瞧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