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要來婚紗公司挑拍照用的禮服...
JO還特地請假陪我一同前往
比我老公還準時出現在我家

1:30抵達RITZ 就直接到2F開始瘋狂試穿的行動
不知道是TINA的眼光好 對了我的口味
第一套試穿的 是一件深紫色有點"包"的禮服
款式有點不記得了 只記得穿的時候 拉鍊還拉不上來 讓我有點不爽
第一套就給我搞這種丟臉的事情 那接下來會有多慘還不知道呢...
而且我一直覺得自己下半身很"魁武" 一定不適合穿魚尾類的禮服

不過這件穿起來 現場親友團都說讚!就決定了她是拍照服NO.1

可惜剛開始暖身 不好意思拿相機直接拍
後來我和JO一直嚕TINA 才拍到一些些的
但一直被其他的門市小姐"ㄉㄧㄤ"到不行


▲這件有點粉有點橘的禮服 也是我選定拍照要用的拍照服NO.2

我其實喜歡簡單一點的款式 不過唯一的條件就是要「盡量露溝」
拍過婚紗的太太們應該都知道 禮服小姐超會"擠"跟"喬"的
沒有的變成有 有的變更壯觀 其實呢 秘密武器是---NU BRA
神奇的效果真是令我太興奮了!
所以當然要趁此機會留一點"證據"啦 哈哈~~~

老實說 我已經記不太得這天到底試過幾套禮服了
更別提那些禮服的樣子
只是在穿穿脫脫之間 看看鏡子 OK的就留下 不OK的就淘汰囉

▲這件禮服雖然也很美 但太像白紗了 所以淘汰...

拍照的禮服們看起來都比較舊 不過看照片就稍稍放心了一些
好像真的新舊看不太出來呢...


▲這件紅色的 也是我挑的拍照服之NO.3

很不幸的...她也是一個"窄版"的傢伙 
我想我大概是瘋了吧 我要的是澎澎裙耶 幹嘛一直來這種的啊
我要的澎澎裙勒~~~
我一直在想啊 可能RITZ的鏡子有問題唷
不然就是我真的瘋了
幹嘛找自己麻煩自曝其短啊~~~

一面穿我一面偷看別的更衣間 我隔壁的那位小姐啊
每件試穿的禮服都要拿很多夾子在背後夾夾夾
瘦到爆啊~~~
反觀我這邊 每次要拉拉鍊都要吸氣+縮肚子
害我一穿起來整個很ㄍㄧㄣ 不由得一直給他抬頭挺胸

希望我選的大師可以把我拍得瘦一點 美一點
或者 我還是多游個兩圈泳比較實際吧...

重頭戲挑白紗JO已經落跑了 所以也沒照片可以看
總共挑兩套 一套也是窄的
不過我選背後有拖兩條長長的白紗
覺得這樣好像小龍女唷

第二套是要拍棚內的 所以終於可以選我愛的澎澎裙了
但陷入掙扎的局面...
兩件都是馬甲 也都是澎澎裙
一件的裙擺是華麗宮廷風格的水鑽
另一件的裙擺則是浪漫可愛風格的蕾絲紗邊
兩件都很美 好難選
最後因為蕾絲裙擺比較長 所以獲勝!
而且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裝可愛啦 噗噗~

又後來 我陪遲到的小強去試他的"禮服"
男生的禮服基本款就是一套黑的一套白的 俗稱王子式的西裝

講得很好聽 "王子式"勒~~~
一看小強MODEL穿出來我簡直笑到快跌在地上了

穿白色的---很想跟他說:快變隻鴿子出來吧!
穿黑色的---更想跟他說:菲力牛排 七分熟!

男生的禮服小姐看我在旁邊演得開心得不得了
只能尷尬的笑笑回答 是拍照用的嘛 這樣比較不一樣啊
又拿出很多改良的配件來裝飾小強 使他看起來不再那麼好笑

總共挑禮服的時間 我是花了兩個半小時
小強只花了30分鐘就搞定了
接下來就只能期待拍照當天 老天爺能開心一點
別再一直哭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