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日記才寫到北鼻過生日 
好快唷...這回輪到南西了
不過這天不是假日 把拔沒休假 所以早上麻麻先幫小公主用一個漂漂的造型好了...

▲笑一個啊!小公主表情怎麼這麼哀怨勒...




▲南:吼~~~人家還沒睡飽咩...


▲婆婆說這個造型很像檳榔西施啊...(哪有?!明明很可愛 像小甜甜啦~~~


▲小北姊姊也set一模一樣的造型...


▲也就是...檳榔姊妹花!

每個月的14號也是姊妹花餵食心絲蟲藥的日子
自從得知以往愛用的"倍X心"斷貨後 內心就一直擔心著挑嘴的小北對"犬心X"的接受度
(因為"倍X心"是小藥丸 可以用塞的 而"犬心X"是肉塊 要塞...嗯...有點難度...)

▲我是買26-50磅重用的給兩個小孩對分 但...看得我有點冒冷汗...好大一塊唷...

不過剛好今兒個適逢小南生日 早上照例是要準備個胡蘿蔔蒸蛋給小壽星的...

▲將將將將~~~這回有記得要拍照起來了


▲再把"犬心X"撕成小塊放上去 早餐就完成了!

結果兩位公主倒是都很捧場的一口氣統統吃光光哩
看起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這樣我就放心了 之前一直擔心往後每個月14號都要跟小北對峙就慘了~~~


▲晚上把拔下班我們一家一起切蛋糕 這回訂的是水果栗子蛋糕

不過...

▲挖勒~切開來裡頭竟然是巧克力的啦...

怎麼會降勒?!我明明在訂的時候還跟櫃臺小姐再三確認的 說內餡是香草蛋糕的啦
害小壽星沒吃到 只能吃上面的栗子泥 還被把拔說麻麻不負責亂訂、明顯偏心什麼的...
真是太冤枉了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