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開支因為兩個小朋友接二連三的掛病號而暴增 >"<
接下來又得面臨一年一度預防針注射的日子 又是一筆開銷

我一直唸著要省錢要省錢 所以本來計畫著這星期要出去玩的
一方面要省錢 一方面也是小南的身體才剛復原 而改成"不要花錢的"在河濱公園放風

不過上星期照顧生病的小南讓我壓力很大 一度很想大哭
壓力一大 就不禁想要花錢...

昨天帶小南去拆完留置針 強爸難得答應了我想去夜市逛逛的提議

蚵仔煎、臭豆腐、三鮮羹、天婦羅...哇!好久沒有這麼痛快的大吃大喝了
雖然很熱 滿身大汗 又人擠人的 但我還是很enjoy這樣的氣氛

我想買皮帶 逛著逛著有一攤寫著「皮帶100元起」非常吸引我
配件這種流行性的東西 還是不要買太貴的比較好
不料 我還沒來得及走過去 就被強爸給拎走
忿忿不平的我大吼~~~我要買皮帶啦~~~

我以為他是叫我不要再亂花錢了 結果他竟然說"不要買那種的啦 我帶妳去買別的"

後來走進adidas 看中一條還不賴的 一問店員:NT$.1580 還不打折
他竟然面不改色的說 那就這條吧!挖勒~~~

還好我還有一點理智 沒跟著他一起"起笑"
後來還是回到那一家「皮帶100元起」的買了一條190的

親愛的 我可是個【勤儉持家的好老婆】哩→這總是要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