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Nancy


▲猜猜看那個是我姊姊?那個是我?

很多人都說我和姊姊愈來愈像了 有嗎?! 大家看看...能分辨哪一個才是我嗎?
第一次看見我們姊妹的人都會說:是雙胞胎吧!
噗~是我看起來太臭老嗎? 還是我姊駐顏有術哩?!

馬麻很愛玩的無聊遊戲就是把我們姊妹倆的照片拿給人家猜 看誰是小北誰是小南
目前有答"錯"紀錄的:把拔、阿公、婆婆...[阿勒~怎麼都是和我朝夕相處的人呢!?]
讓我不禁要說 "你們的眼力也太差了吧!"
尤其是有老花眼的阿公更是離譜 每次都衝著我叫:小北~過來~~~ 
誰理他啊.........
 
題外話...
我的腸胃炎到今天為止已經好多了唷! 
想到前兩天不能吃不能喝的痛苦 可要好好給他補回來啊
把拔今天來看我 一直說我好瘦好瘦 所以不但餵我吃平常馬麻很吝嗇只給一小塊的雞蛋糕
還叫馬麻去煮雞胸肉給我當點心 晚餐還特地去買豬肝給我進補
哈~實在是太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