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要下班前 突然覺得胃不太舒服

這是很久都沒有的經驗了
害我一直以為參加運動俱樂部之後的自己似乎是變健康了
想不到啊...短短一個月之間 就給我來個流行性感冒+發燒
現在哩...又要腸胃炎了嗎?!
害我整個有破功的感覺

後來果然擋不住胃酸翻騰的攻勢 跑去洗手間嘔吐了一番

吐完雖然有比較好一點 但還是不怎麼舒服
剛好鐘點也到了 就趕緊打包回家

回家的路上 一直哈欠連連的 眼皮超重
每每趁著大塞路段 索性小眠一番(危險動作 小朋友不要學唷! 姊姊也沒練過...) 

後來老媽打電話給我 說家裡沒飯吃 問我要不要去買點什麼當晚餐
"還吃唷!我都吐到快不支了..."
聽到我這樣說 老媽就叫我先回家載她 陪我一起上醫院報到去

一路上也還OK 除了還是哈欠連連的
看完醫生 得到"腸胃炎"的證實之後
就在開車回家的中途...不好的感覺來了...
噁~一口嘔吐物 頓時從胃裡滾到口中 想控制都無法
剛好此時老天有幫忙 路口紅燈亮了起來
感動啊...從來沒有如此心甘情願的停紅燈的感覺啊~~~
趕快開了車門 來個大吐特吐 痛痛快快的吐
欲罷不能的吐完 還真是有股爽快感 
忘記看綠燈都亮了 後面的公車大概也看到傻眼了吧
直到聽見不耐煩的叭叭聲 才悻悻然關上車門

"天啊...妳還好吧 我想後面的應該以為妳在酒醉駕車哦..."
不好笑耶!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